close
哈囉來到我部落格的各位,首先先感謝一下光臨敝寒舍!(跪地)
然後呢~各位可以叫我月月小月月或者是小月,如果你有在facebook的專頁上看到 #晨月 or #玄月 在講一樣的話,不要懷疑那就是我,我就是沒新意只會說一樣的話...(眼神死)
本人生活的目標就是飛撲妹子!!(重生)
還有因為我是個青春活潑悲催哀傷的國中生,所以更新速度可能會有點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無限回音)
目前正朝著寫完書丟到出版社的夢想努力前進中~
而且我是個超級貓控!(跟上面那句有什麼關係嗎?!)所以有時可能也會丟一下我家貓的圖片上來之類的,也是個超級動漫控!說不定也會發些動漫的圖圖~
廢話差不多就這樣吧,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妳滾)

by 只是想放篇東西以免被當成廢部落格的 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