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個潔白如新的高雅大柱,白大理石的階梯明亮的像是從沒有人在上面踩踏過,墊在上面的紅色鵝絨地毯乾淨的就好像不會有無謂的孩子踩著泥在上面踐踏跳躍翻滾嬉鬧。
  再往裡一點,白色的噴泉池正噗噗噗的往外噴著水,綠油油的草地偶爾會被潑出來的水珠濺到。
  但如此廣大清雅的宮殿,卻是異常的安靜。
  沒有悅耳的鳥鳴,沒有人們談天說地的聲音,沒有孩童笑鬧的尖叫聲。
  地上沒有五彩繽紛的花朵,少了花姑娘的陪襯,再綠的草地看著也覺得不太順眼。
  一切,就好像沒有了生機,一片...
  ...死沉。
  「鏗。」
  瓷器互相撞擊的清脆響聲劃破了這片寧靜,隨後而來的是屬於男子富有磁性的嗓音。
  「將軍。」
  輕輕吐出這句話,白袍男子往身後的躺椅一靠,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
  他對面一身輕飄飄粉色紗裙的女孩重重往身下的小椅一坐,一臉生氣。
  哎...屁股好痛 
  女孩生氣的臉毫無波動,但心裡卻是滾來滾去,叫來叫去的。
  「哼,不玩了啦!每次都是你贏,一點都不好玩!」
  女孩手插著腰,把臉扭向另一邊,故意不看男子。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
  男子默默的想著。
  「是啊~每次都是我贏,一點樂趣都沒有。」
  他不顧怒瞪著他的女孩,閉目養神起來。
  竟敢無視我!!!
  女孩表面雖然還是很平靜,但是已經在心裡翻了不下一百次的桌了。
  於是,時間就這麼被傲嬌的某人和假睡的某人浪費掉了。
  過了一陣子,男子偷偷張開一隻眼睛,瞄著對面的女孩。
  女孩低垂著眼簾,手裡把玩著陶瓷製成的象棋,擺放著它們,並研究著棋局。
  仔細一瞧,女孩的嘴裡正喃喃念著:「我一定要贏那自大的臭傢伙,我一定要贏,一定要贏啊...」
  男子瞇起眼睛,抓準了女孩手捏著一顆棋子,往後一些,離開棋盤時...
  ...用力一撲!
  「我好無聊我好無聊我好無聊!」
  看向在自己精心佈置的棋局上亂吼亂叫還扭來扭去的那人,女孩同時聽見了兩個聲音。
  「鏗。」「啪。」
  前者,是她努力了四個小時二十一分又三十三秒所擺好的完美棋子掉落到地上的聲音。後者,則是她腦中的某根理智線斷掉的聲響。
  淡定,要淡定!認真妳就輸了啊!柳清心!
  於是,在催眠了自己十四秒後,柳清心一臉平靜的撲向男子,並且開始跟他玩遊戲。
  「去死吧,池觴!」
  掐著名為池觴的男子的脖子,柳清心吼著。
  但是這遊戲真心有點兇殘啊...
  被泰山壓頂的池觴一臉嬌羞,一面吐出討人厭的話語,一面看著地板。
  「哎哎,不要在這裡嘛,人家會害羞。」
  語畢,他不顧理智線斷光光,正一拳揮過來的柳清心,逕自趴在地板上,把耳朵貼著冰冷的磁磚。
  「啊啊,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柳清心以一種同情的眼神看著池觴。
  「你的藥放在哪?我幫你拿來。」
  「小清心,我找到好玩的東西了喔。」
  池觴完全不在乎柳清心諷刺的發言,開心的跟她分享自己驚人的發現。
  「怎麼說?」
  她學著池觴趴在地上,被他拉起來。
  「妳看...」
  池觴伸出手,摸了摸其中一片磁磚。
  磁磚在剎那間變得虛無,取而代之的是一團團看起來很好吃的雲。
  那手撥開了雲層,下面的東西才得以顯現出來。
  柳清心探頭過去,瞬間理解池觴為什麼會這麼說。
  「...人間界。」

以上就是月的小小渣作~然後其實這是很大幅度的二修,因為我想丟出版社第一版本字數不夠,而且還被facebook的社團轟的體無完膚...第一個社團說我寫景不夠,第二個社團說我髒話太多...可是人家喜歡親民嘛(滾滾滾)。

by 回想起往事孤單寂寞覺得冷的 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