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特洛伊傳說)

  一束陽光灑了下來,落在紅色的磚道上,白色的高牆被照的微微發光,宏偉的黃金鐵門直立在小路的盡頭。
  「天亮了啊...」。
  我輕聲低喃著,推開金色的大門,望著另一頭剛浮出的那顆黃紅色小球。
  「喀啦。」
  看起來明明還很新的鐵門發出了刺耳的摩擦聲。
  「難道是因為金漆遮蓋住了生鏽的地方?」我摸著下巴,非常懷疑。
  差不多過了五分鐘左右吧,我突然驚覺我這個動作非常詭異而且智障。
  誰會大清早不睡覺在艾爾家的門前低頭摸下巴啊!
  我趕緊抬起頭。
  在還未變的毒辣的陽光下,我伸了一個懶腰,還順便打了一個大呵欠。
  「呼...早起什麼的,果然不適合我。」

  嗨各位又見面了~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多放一篇不同的只是想看看有沒有人會喜歡這個,我也絕對不會說我想衝一咪咪人氣(癱)。
  這個比較偏像戰鬥類型的,但是是比較後面的地方啦,俺會努力碼文滴。

  by 努力尋求人生目標到底是三個小朋友的 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